济源网济源网

我市在第十九届河南省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收获颇丰

2018-09-29来源:济源市教育网责任编辑:何岛

济源网讯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九届河南省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获奖名单,我市在本次活动中荣获省级奖项38件,国家级奖项1件,其中省一等奖24件(全省共147件),省二等奖11件,省三等奖3件,全国三等奖1件。济水办事处东园学校、大峪镇第五小学等2所学校荣获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和教育”专项优秀组织奖获奖学校(全省共15所学校获此殊荣)。

据悉,本次活动启动以来,市电教中心精心组织,通过召开培训会、研讨交流会,组织辅导教师外出学习,建立辅导教师微信交流群,深入基层学校调研,广泛发动中小学校师生参与。本次活动共有1398名师生参与其中,收到市级评审作品366件,向省推荐作品38件并全部获奖。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中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了信息技术与学科的有效融合,提升了中小学师生的信息素养、艺术素养和综合实践能力。(董新飞)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