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天坛路幼儿园到下冶开展“教育扶贫 幸福同行”活动

2018-09-12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何岛

教育扶贫,幸福同行

促进山区学前教育更好更快的发展

9月12日,天坛路幼儿园一行五人在李迎霞园长的带领下,来到下冶镇第三幼儿园和石槽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教育扶贫 幸福同行”活动。

下冶镇两所幼儿园的校长介绍了园所基本情况,双方领导一起座谈,研讨扶贫方案,商定活动计划,签订扶贫协议。

在下冶中心校邓广周校长的陪同下,帮扶人员一起参观了幼儿园园所环境和设施设备,了解幼儿园的办园情况。天坛路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了玩具、图书等物品,李迎霞园长为两所幼儿园的老师送上幸福树,希望她们能够幸福地做教育,享受教育的幸福。

天坛路幼儿园省级骨干教师李元丰、杨绯给孩子们送上了《何家公鸡何家猜》游戏活动,带领孩子们一起感受游戏的快乐与幸福,引领山区教师用游戏点亮幼儿快乐童年。

下冶中心校邓广周校长对天坛路幼儿园此次帮扶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这样针对性强、实效性强的对口帮扶活动,促进山区学前教育更好更快的发展,让山区的每一个留守儿童也能享受公平、优质的学前教育。

同时,天坛路幼儿园李迎霞园长也表示,幼儿园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对两所幼儿园在教育理念、办学经验、园所管理、教育科研、师资交流等多个层面进行帮扶,通过送教下乡、教师互访等方面的举措,大力推进两所幼儿园在办园水平上再上新台阶。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