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省军区领导莅临承留镇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02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

  济源网讯(记者原芳纯 实习生刘永芳)7月31日上午,河南省军区副司令员习晓军、河南省军区副政治委员刘法峰等省军区领导、机关局办和师级单位领导机关共70余人到承留镇武装部检查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张亚洲,承留镇党委书记陈明亮陪同。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承留镇装备器材库、办公室资料室、青年民兵之家、镇综合文化站进行参观,省军区领导对承留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高建设标准、发挥功能作用,服务三军、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广大民兵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也对今后承留镇基层武装部建设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基层人民武装部装备器材库存放民兵应急排及专业分队装备器材,库内物资存放种类齐全、登记清楚、按照“三分四定”要求摆放整齐,便于民兵搬运和领取。

  刘法峰副政委对资料室的各项办公设施进行了详细询问,确保其符合基层人民武装部基本设施建设的标准,能更好的为广大民兵群众提供服务。

  青年民兵之家是广大民兵学习知识的课堂,也是加强民兵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阵地。习晓军副司令员对此予以充分肯定,也对即将到来的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征兵的宣传力度,也要将青年民兵之家更好的宣传给广大青年群体。

  承留镇综合文化站是镇党委开展农村文化工作的基本阵地,在镇武装部的大力支持下,为承留镇人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生活文化服务平台。对提高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省军区领导对承留镇综合文化站的建设提出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希望综合文化站能够发挥最大的优势,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近年来,承留镇人民武装部在市人武部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立足本镇工作实际,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市人武部和镇党委赋予的各项任务。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