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承留镇“两会合一”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2018-07-18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

  济源网讯(记者 原芳纯)为确保2018年全市免费“两癌”筛查民生实事工作顺利推进,努力提高适龄妇女“两癌”的早诊早治率,提高广大适龄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文明向善、孝老爱亲、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等传统美德,7月18日上午,承留镇召开2018年“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推进会和2018年“美丽庭院”暨“和睦家庭”评选工作安排会。

  会上,承留镇卫生院院长薛小龙对全镇各村免费筛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承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段玮娜对组织好此项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两癌”免费筛查的重大意义,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抓好工作进度、工作保障、工作质量,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度“两癌”检查工作任务。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镇“美丽庭院”窗帘"和睦家庭"的创建和评选工作。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